close

夜景1

沒錯!這就是函館百萬夜景!

 

期待已久了!!

 

(前情提要:8/27 6:00PM逛完金森倉庫群之後...)

 

終於...

前往函館山看夜景!

據說它是世界三大夜景之首!

日本人說是第一啦...

(三大夜景分別為函館、香港、拿波里←←不是披薩)

 

懷著滿心期待

驅車上了函館山!

 

6:20PM

登頂!

 

不過...現在天還蠻亮的

而且...

 

有點飄雨

 

更嚴重的是...

 

上了觀景台

我看到的景色是這樣的

夜景2

懷疑喔...再一張

夜景3

嗯...大概是還太早了吧= =

心裡這樣安慰著自己

其實早就有個底

可能看不成了...

 

上山前就看到山上煙霧瀰漫

一路上就一直禱告...

主啊拜託讓這些雲吹散吧!

拜託讓我看看百萬夜景!

我來此行最期待的就是這個耶~~~

我知道在祢凡事都能!

 

一開始真的蠻有信心的!

相信不久後就會「撥雲見景」...

不過隨著時間一點一滴流逝

我越來越難過了...

What's worse, 晚一點的時候

雨變更大了...

雲霧依然沒有散...

團裡大部分的人都下樓到紀念品店去逛了

我下去了一下...

 

媽:幹麻這麼不高興啊?

我:妳給我一個高興的理由...

 

我不死心!

看到那些夜景的紀念品、明信片

誰要買啊!!!

當然要看真的啊!

不爽!

我再上去等!

賭氣!

(跟誰啊...大概是上帝吧=3=)

 

夜晚是真的降臨了

原本想說真的黑了之後燈光大概就會顯現了...

 

並沒有

 

雲霧完全阻擋...

夜景4

(用高感光模式的結果,有種下雪的感覺?)

 

在雨中

我繼續等...

我期待神能夠做些什麼...

(祢不會讓我白來吧?)

我弟也陪我等

 

結果...

起了風!

起了風耶!

真高興!

 

開始又滿心期待...

還喊著感謝神!

結果上帝非常幽默

祂掀開了雲霧的一小角

夜景5

這大概是我唯一拍到最多的夜景了吧= =

不過在當下

那種看到雲霧某部份變薄

一下是這裡

一下是那裡

光影若影若現的飄出

那種大家齊呼「哦~~」

的感覺

還是...令我印象深刻

這現象大概只持續了幾分鐘

我原先天還真的以為

它會真的散開

「哈,你們這群沒耐心的傢伙,到時候就只有我看到夜景跟你講!」

「這雨中的等待是值得的!」

開心又驕傲的這麼想著...

但那畢竟是幻想...

 

之後...

 

風沒有停

 

但視野...

 

又全歸一片黑暗

 

當阿彬叫我們兩個下去的時候

我講不出我多麼難過...

 

真的

 

很難過ˊˋ

 

失望

 

真的很失望...

 

「你們兩個是最有耐心的!」

阿彬笑笑的對我們說

「老人家們沒什麼耐心,早就下去了...」

我只能笑笑回應

「沒關係,下次帶女朋友來看!」

呵...我還是只能笑笑

 

臨走前記錄了一下

夜景6

從觀景台最高處的眺望(那三座是包起來的望遠鏡)...

眺望什麼

眺望...

 

函館百萬夜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h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