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時耶和華從那裏經過、在他面前有烈風大作、崩山碎石、耶和華卻不在風中.風後地震、耶和華卻不在其中.地震後有火、耶和華也不在火中.火後有微小的聲音. (列王記上19:11,12)

為什麼要引用這段經文呢?

話說12/19(六)晚上是咱們教會的聖誕晚會~

21:02 全台有感地震 規模6.8

這個時候我們敬拜團正唱到讚美之泉的滿有能力~

 

超high的對吧?

 

那時vocal們又唱又跳正high~台下跟著high~我bass也彈的正high~

(食指暫時宣告報銷...只好用pick)

突然這陣天搖地動...晃的可真厲害=P

差點站不穩...

一開始想說大概是vocal們跳的太high

後來發現...他們是上下跳...舞台是左右搖啊!!

而且也未免晃的太厲害了吧!!

只能說大概是上帝跟著一起rock吧!!

還有很多人事後完全沒知覺呢= =

整個讓現場氣氛rock了起來~~Good job everyone!!

 

之後董哥和美霖一手帶起的嘻哈街舞也是充滿了熱血與動感啊!!

回顧這些日子練習來的辛酸血淚~~真是辛苦大家了!

也感謝主~讓我們雖然有摩擦,有困難挑戰,但也都一一克服~

才能有當天的表現!

 

那天晚上有幸得到4位情義相挺的好兄弟們捧場~~

亙學長、草帽小子、北七臻、UCF

一開始我以為只有亙準時到達,到捷運站出口接人時也確實是如此...

其他人手機都不接!

想不到後來我回家拿完pick、陪亙吃完水餃,走回教會時

離教會還遠就看到...有位戴草帽的仁兄在門口@@

(除了他還會有誰?)

沈:你都不接我電話!!我打了大概有20幾通吧!!

我:沒有啊...來電顯示是零啊= = 我看你打哪個號碼?

 

結果是他輸入錯誤= =+

 

我:你才是不接我電話吧?我也是打了很多通耶!!

沈:喔~~因為我昨天給了你我在印尼的電話...

 

= =+

 

結果事實證明他比亙還準時!!只能說sorry囉=P

 

喔對講了這麼久還沒講到重點

亙根本就是天生的終極密碼達人!!

晚會到了摸彩第二輪,獎金2000元的時候...

我拿的一堆摸彩卷裡面中了一張!(有好心人士捐出來的XD)

就想說把亙推上台好了!!

主持人抽中的10個人全數上台後,還要進行第二階段的問答與終極密碼...

篩選到最後才可以拿到最終獎金!

問答題亙不會(不好好看影片吧...嘖嘖),call out 交給我啦~

接下來的終極密碼才是重頭戲...

心想...刺激嘛,好玩就好

但是

眼看著台上的人越來越少...

亙竟然都還安然無恙!!

心想...不會吧...這太扯了吧= =

最後4人...3人...2人!!!

進入2人PK的緊張局面

而且最後,是二選一!!!

主持人:15~18

亙:17

 

對方就這樣爆了@@

 

這時

只能套句妞的台詞

UNBELIEVABO!!!

 

天啊會不會太幸運啦><  第一次來就抱走2000元!!!

 

亙領了講下台後看到我的第一句話:

還真的可以中耶,這三小XDDD

 

耶耶,亙請客囉!!

 

 

 

 

(以下是小插曲)

話說

第三輪摸彩時北七臻也中了...

結果卻大不相同...

 

 

 

10個人裡面第一個爆掉的XD

主持人:4~(忘了多少,反正不小)

北七臻:5

(想保守,結果就爆了)

 

別哭...相信你們那400元的關東煮應該已經平復了妳的心情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h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