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我被拒絕了...

I feel bad ˊˋ

 

 

 

 

 

 

 

 

 

 

 

 

 

 

 

 

 

 

 

 

 

 

 

 

 

 

 

 

 

 

 

 

恩...沒錯

跟你猜的一樣

我被台大交響樂社拒絕了= =

欸!

話說我還蠻有自信的耶...

辛苦的揹著我的老朋友到台大

扛著他還走過了校園不少角落

當送行者...不容易!

因為...好重= =

三天前得知要考試才進的去

前兩天都很忙

聽音樂會

過夜開會

剩最後一個晚上猛練!

最後,4/9的錄取機會我還是沒能把握住

3位和藹可親的學長姐是主考官

e小調音階+琶音,OK的

後來還被稱讚指法不賴

魔笛序曲片段視奏...不知道我在幹麻

看了很久還拉的猛爛= =

拉一小段就被咖掉

絕對是最大敗筆!

自選曲巴哈無伴奏也拉的不盡理想...

搞什麼東東啊!

整個就很氣!

考完之後趕去台大團契

又只看到戲劇的後半段...

 

橄欖小組分享的時候講到剛剛考試

(大意是這樣)

許皓:我聽過他們的演出,其實實力也沒多好...有很難考嗎?

 

那如果沒考上呢?

 

回家上NTUSO版

看cello錄取結果

...

沒上

 

 

 

當下真的是難過+憤恨+生氣

我覺得我應該要上的!

沒收我是你們沒眼光

考試不公平!

 

其實我憑什麼覺得我會上?

一個荒廢6年

只有在表演或興起時會拿出來玩玩的人

練了一個晚上

就有資格考上嗎?

 

老媽:如果你上了我才會覺得台大交響樂程度也太差了吧...

 

因為我真的很想在離開了弦樂團這麼久之後(只有小學參加)

再次重拾那種感動...

這跟自己學自己拉是不一樣的

 

考之前還禱告說一切交給神,願祂旨意成全...

成績公佈後卻是怨天尤人...

 

主啊求祢使我有顆受教的心!

在你裡面有謙卑的靈!

神阿、求你為我造清潔的心、使我裡面重新有正直的靈。
不要丟棄我、使我離開你的面.不要從我收回你的聖靈。
 

~詩篇51:10~11

 

 

 

畢竟多空些時間出來沒什麼不好的...

其實後來想想神其實是要我去參加造就班

因為交響團練在星期一晚上XD

 

好啦,最近開心的事其實遠>傷心的事啦

3秒也就罷了...

那一封,已經超出我能理解的範圍了=口=

大家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h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