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好像有說要打完課程介紹喔...

來接續一下吧~

 

生活中的物理治療

說到這就想到我遺失的鉛筆盒= =

那不只是鉛筆盒!

除了筆、尺以外還包括了我4G、2G、1G的三個隨身碟!!!

三個隨身碟!

一定是掉在公衛院演講廳的椅子下了

因為那裏的椅子是那種舒服的演講廳椅(可以自動折起來那種)

很有可能是我放在椅子上沒注意,收起來的時候被夾到裡面去了...

絕對是這樣!

因為我離開前回頭檢查時完全沒發現有少收東西的痕跡...

好...不管了

教授每次都說「下次點名!」

結果還不是沒點= =

不過他算是非常有趣的教授

授課內容如其名,非常的生活化

從惱人的下背痛、運動傷害、壓力紓解到性行為的正確姿勢都有...

上課「方式」也相當「生活化」...

教授:(上到扁平足)...你們三個(指),上來!

學生:...(乖乖上台)

教授:把鞋子和襪子脫掉!

學生:...(乖乖照做)

教授:站好我看看(觀察腳部)...喔你們兩個沒有問題,回去...嗯,(指著同學C的腳)大家看這邊...(對同學C說)你介意我在你腳上用白板筆標記嗎?(...)

 

標記完之後開始講解「這裡是XX,這裡是OO,如果扁平足的這條XX和OO的連線就會往下掉...」(原諒我上課不專心XD)

 

很生活化吧!

 

英文課嘛...

老師似乎是基督徒耶

不過她的speaking似乎有一點那麼的不fluent

叫我們下載BBC的英文報導來看

上課最喜歡讓大家「豆腐group」討論然後上台present...

well...還差強人意囉

 

普通生物學

(這麼多課終於有甲了!感動!)

(廢話,生科系還不修甲= =)

黃老師的英文發音...不說比哪位普化老師好幾萬倍...

carbonyl group

stomata

photosynthesis

...

還有很多很多

這裡舉代表性的

每當唸到它們腦海中都會不由自主的播放黃老師的唸法...

有助記憶!!很好玩~~

 

還有還有,Campbell 8th edition真是太棒了~~

解說詳盡又充滿彩色圖片(我超愛彩圖!)

如果沒有考試的話我會非常享受閱讀它!

 

軍訓課,很酷!

廖天威教官,教學風格一級棒!

大推!

除了會用帶有磁性的沉穩嗓音

(很悅耳,不過精神不好包你安穩入睡)

最棒的是

一個禮拜上課

一個禮拜看電影!

之前看了空戰英豪、諾曼地風暴

好看好看!

明天要看行動代號:華爾奇麗雅~

耶...可是我要和導師吃飯耶...

希望不會拖到時間@@

 

普生實驗嘛~

先做了普動實驗

蠻好玩的!

但是那次細菌轉型作用

簡直就涼爆了= =

pipette、離心、等待...pipette、離心、等待...

是專門開給助教的實驗課吧...

跑電泳那次比較酷啦!

 

只能說耶靠有時候真的很會營造緊張氣氛

(耶靠:ㄟㄟㄟ~你們在做什麼?現在在做什麼?)

在旁邊看都為那被"關心"的組別感到緊張XD

 

上次普植實驗課的助教們...都在關心MLB耶~~

(他們做一做實驗就跑回旁邊的助教室裡看線上轉播)

真是太好玩了!

結果那場天使贏了=0=  AJ Burnett 爆囉...

不過...

 

 

 

 

 

 

 

 

 

 

洋基快贏費城人!!

 

 

ㄟ對,明天還可以邊做實驗邊問戰況!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h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